聽說一個人,

在談感情時,

都很用心的去為對方付出,

用全部的力量去追求著那種感覺,

用愛的力量去包容對方,

用全心的精力去關心著她,

人生沒有是完全錯與對,

跌倒總會有流血,

腳踝總會有受傷,

傷心的時候,

是自己該面對的時候,

堅強的時候,

是自己該去面對考驗的時候,

事業的成長,

愛情的考驗,

雖然身邊的朋友,

不是人可以了解的,

是用心還是付出,

都是要看個人怎麼想,

貼著人的屁股走,

對方並不會知道,

但自己是靠努力而有所成就,

就沒必要去抱怨不是嗎?

人總要長大的阿!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人生要往前走阿!
有過去的自己,

有現在的自己,

有未來的自己,

過去的不懂事,

現在的成長,

面對未來的人生,

要規劃很多的事,

要規劃家庭,

要規劃賺錢,

要規劃存錢,

要規劃用錢,

該花的花,

不該花的省點用,

好讓自己存夠錢做本阿!

不愛讀書的我,

雖然已經脫離學生有三個月的時間,

但我的規劃的是,

有機會的話,

我想多讀點書,

考上研究所,

讓自己有所成長,

這也是我未來的規劃,

其中一個目標。

而我的目標有很多,

但是,

我不想太急,

想慢慢的把一件一件事!

一步一步的完成!
這就是我未來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