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
我和午班的小鬼佳倫!
在店裡整理環境耶!
而我們很努力的做下去阿!
大家都說很亮耶!
就是要這樣做下去喔!
我可以的耶!
哈哈!
努力做下去!

因為我是個負責任的一個人阿!
不要這樣就要自己做阿!
用到五點多!
我開始準備要去吃大餐!
和看電影!
颱風天耶!
真是不要命了喔!
好好笞的東西阿!
在坐捷運酉逼件事真好笑阿!
一個男的說逼句話!
"我脾氣不好!不要惹我!請借過"

真是夠了!
還又在微風廣場!
還遇到明星藝人耶!
遇到黑社會美眉!

"容嘉"

真是太神奇耶!
百分之百確定!
都買是她們阿!
叫她們去拍照!
沒有一個肯的!
真是太膽小了吧!
就算鎮錯人說對不起也煤關係吧!
看赤壁看到晚上十一點45分開始趕捷運!

天氣很的很耶!
謀下雨!
明天要去打掃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