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多媒體展的第一天

我一早就出門去看了耶!
八點多出門!
先到姐開的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已經快九點多了!
到世貿已經是十點多了!
進去時

真多人耶!
好多新的東西!
焊新的電腦!

我都好喜歡喔!
但是看看就好阿!
因為我已經有一台筆電了!
所以沒必要在去花那些錢阿!
但是我還是買了一台原價七千多的mp4

但是我只花兩千元就買到了耶!
因為之前的那台螢幕被我壓壞阿!
所以就去看看買了逼台新的挨!
呵呵!

原本想看一下就走了!
但是因為下午有午後雷陣雨!
下了好九喔!
下了快四小時耶!
我只好在世貿呆到快五點多

才離開阿!
今天的收獲真不錯耶!
我可能要去上電腦的課了喔!
喜歡多媒體耶!
影音!
照相的東西
攝影阿!
呵呵!
應該是興趣吧!
但是我還沒答應老師阿!
也許這就是我的第二專長吧!
大家都問我有沒有女友阿!
但是我說謊了!

因此沒女友阿!
前女友對我很好!
但已經離開了!
但是她永遠沒從我心中離開阿!
後來到棒球場看棒球賽!
今天又輸了拉!
我真是帶賽吧!
反鄭霉吃了!
我放空了!
就讓自己玩的開心吧!
什麼都不用管了=!
這樣才自在阿!

我永遠等待!

這是新的m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