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夢!

不知不覺得夢到

高中喜歡的女生!
算一算到現在已經也快十年了吧!
這時年裡!
我依然是一樣的我!
沒什麼變的我!
外表還是一樣的成熟!
但內心卻是像小孩子吧!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會夢到她

也許這只一段短暫的夢吧!
說那麼多也沒什麼用阿!
她也消失了六年多了啊!

所以也不知道她過的如何阿!
所以說也沒什麼印像了!
只記得高中時!
很愛她

很喜歡她!
超愛她的!
但一切都過去式了!
這兩段我都很看的很重要

所以我一直放不下上段感情

到現在還是一樣的阿!
希望她都能平平安安的出門!
開開心心的回家!
我最擔心的就是她!
不管答案是如何!
我都會一直陪伴她的!
我說話算話的!
不會沒有信用的!
也許我對靜宜這段感覺真的很重視!

今天晚班的工讀生問我一些問題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她問我為什麼不交女友!
初戀是那時候

第一次是那時候
我有初戀!
但是第一次是沒有

我卻騙了她們

知道不應該

但是因為她們都有我也要說有阿

為什麼分手!
我說很多原因!
但是我只能說!
我不想交!
只想等一個人就好!
因為這段感情

我看的很重要!
也看的很重視!
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不管要我等多久!
我都願意無怨無悔的為她用心

付出所有的東西
付出所有的感情!

她現在應該出去玩了吧!
如果我和她真的有
那麼多緣份

就讓老天爺來決定吧!
要給我很多的考驗!
我都會去克服的!
我會一直陪伴我老婆的!
因為我這一生只對她有感情!
來世我還是想娶她做為我老婆的]!
因為我只愛她!
不要說我傻!
也不要說我笨!
因為我的感情就是這樣

無怨無悔的替人付出!
包容

關心

尊重

等待!
懷念!
相信

付出!
希望她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