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自己知道

把感情的重要放開時

就知道自己已經不愛人了

當自己知道自己承擔所有傷痛

也許自己選擇是對的

當想知道她過的好不好時

卻不能去打擾她

當想知道她生活的如何

就不能打電話給她

好想關心她

好想聽聽她的聲音

但是我卻無法去打給她

卻只能默默的祝福她

因為我知道

我去打擾她

會讓她生氣

不想再讓她生氣

不想再讓她不開心

我只希望她過的好

希望她過的快樂
要我把我的命去拼下取保護她!
我都願意去交換!
只希望有一天會出現

好的結果!
希望這天能來臨!
順其自然的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