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637天!等她的775天
分開的兩年又九個月!
沒見面的三年又一個月!
我的心已經是平靜了
一天過一天的
我的心是很難過
但是還是莊堅強阿
今天下班
朋友要幫我補慶生阿
一群人
就到環球百貨公司吃東西
和看電影
我也笑笑的阿
後來大家就約一約要看新上映的電影阿
但是阿
塞車真是煩耶
六點半出發到那就八點多
塞車塞真久阿
真討驗耶
後來逛一下百貨公司
看一下禮物要送我們家工讀生
她的生日阿
呵呵
到了一點多才回到家
笨喔
哈哈
我們家工讀生還問我去那耶
我就是不告訴妳阿
哈哈
搞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