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生活
也早習慣不是嗎?
人的平靜
也許對自己是個好選擇
也對自己不必擔心一堆事
出去時
手中沒有人牽著
心傷的感覺
沒有人的安慰
只能自己獨自的堅強起來
難過時
躲在房間
難過
堅強的我
愛別人面前
我讀會難過
我只會笑笑的掩飾著自己的傷心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
但是
還是空等一個人阿
生日對我而言沒什麼可說的不是嗎?
有沒有生日都沒差別阿
今天的我特別的累!
七早八早就躺在床上睡了
這不像我的個性阿
不像我的平常作風阿
好累

愛睏的身體
最近在店裡
看到
店長和她新男友
真的很甜蜜噎
她時常不再店裡
而我都在阿
看到她們
幸福的樣子
讓我很羨慕的感覺
當我孤獨時
只有我的手套陪伴著我
當我難過時只有我的杯子陪伴著我
當我寒冷時
只有我的圍巾
知道我很寂寞
等了那麼久
沒有任何的消息
我只能繼續的等待一個沒有結果的答案
不是嗎
喜歡她的天真
喜歡她對躲的好
喜歡她的溫柔
喜歡她的可愛
喜歡她的單純
喜歡她的全部
喜歡她的優缺點
喜歡她的所有
但是我等待會有實現的一天嗎
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