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路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
我過的不好
過的不開心
心中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就是沒辦法放下身段去愛別人
我的心容不下別人進入吧
不是自己死腦筋阿
是自己真的愛深了
愛過很深了

我也沒辦法去愛人了阿
十八年的時間
我可以等待下去
不是自己太固執
是自己太愚蠢吧
也許天下沒難事
只怕有新人
也許成長的我
沒有對人抱怨和意見
因為始終相信奇蹟的人
也許愛上一個不值得愛的人
對自己也沒有任何怨言
愛上一個值得去一起付出
一起去成長的人
相互握手的行走
天氣冷了
衣服涼了
不知道她的安全
過的如何
我好想她的感覺
我好想她的人
我盡心的力量
去保護她一個人
只知道我沒愛錯人就夠了
不論別人怎麼想
不論別人怎麼說我不是我都願意去做下去
就算很苦的生活
我也願意去陪伴
我也願意一直去付出阿!
我對愛的感覺從不後悔的
我知道自己遇上對的人
等待的一天
總會出現結果吧
我的成果會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