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累喔
早上去上班時
還很輕鬆
到了要進貨時
要受阿
貨怎麼那麼多阿
今天常溫來10箱
禮盒來66箱
其它飲料泡麵來86箱
要受阿
整個賣場都是貨阿
累死了
我跟早班妹妹
快起笑了阿
都補的快發瘋阿
後來倉庫堆滿了一堆貨
我用了很久才完成
好累喔
昨天領薪水
好少喔
才一萬4而已
哈哈
誰叫我去當兵阿
所以薪水才變少阿
哈哈
真是無言以對阿
原本下班
要出去晃晃的
但沒啥心情
就回家
吃完飯
開始睡覺
睡到半夜12點多
才起來洗澡
哈哈
太累了阿
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阿
電話
一堆人打給我
和傳訊息
我根本沒聽到
繼續睡覺阿
醒來才看到有未接電話和訊息

累死人的一天
明天要上下午的班
可以睡到中午了
歐耶!
繼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