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夜晚時,
半夜都會躲在房間!
拿著她寫給我的信,
看著也許是深愛著她!
她送我的任何東西和甜蜜的東西!
我都沒辦法把它丟棄!
都保存的好好的!
心裡總有一個位置在等她回來!
原諒我好嗎?
我好想妳回到我深邊!
不知道會不會有那一天的出現!
我們之間的默契!
我們之間的相遇!
不知道會不會再出現奇蹟!
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結果的一天!
昨天是妳生日!
在家裡的我!
從仁愛醫院回來!
都不知道嘎什麼!
就到處逛街!
到處陪朋友!
去朋友的店逛逛!
去我姐和姐夫開的早餐店吃飯!
雖然她們倆不是我的親姐和親姐夫!
我還是謝謝她們曾經在店裡好好照顧我!
心裡總會有點開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