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媽媽叫起床,
要我去球館載她,
六點半起床!
身體好累,
還在睡夢中,
就繼續賴床!
呵呵!
七點多出門!
到那邊7點20分!
媽媽就戴我去吃麵線!
順便回家拿健保卡!
因為我要去仁愛醫院看醫生!
到醫院已經八點半了!
我在那邊等!
一邊看書一邊看著號碼!
等醫生來已經9點多了!
我就進去看完醫生,
醫生說我要來抽血喔!
我說對阿!
很久沒回醫院複診!
差點迷路耶!
真是笨!
呵呵!
看完醫生!
抽完血!
我就騎車回家!
騎到龍山寺拜拜!
龍了龍山寺好多人喔!
星期三耶!
怎麼那麼多人!
應該是媽祖娘娘生日!
所以人潮人往的!
停好車!
我捐好摳摳給和尚!
買個香!
拜拜!
人擠人!
真熱鬧阿!
我一邊拜一邊起求!
媽祖娘娘!
我希望我能挽回跟林靜宜的這段感情!
不管多久我都願意等,
那時候我一邊拜拜一邊眼淚流了下來!
拜完起求籤,
希望能挽回,
抽到八十六號籤!
我就去問解籤者!
她問我說妳要求什麼!
我說我求感情運!
求能挽回這段感情!
解籤的師姐跟我說!
妳們還有連絡嗎?
我說多少有!
她說這半年還是平平的!
默默的等待!
不要急,
順其自然!
就會有希望!
我也對她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