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的日子!
超人開始上班!
天空披著深藍色的薄紗,漸漸地脫下,狹縫中的光芒慢慢地侵襲大地,灰濛濛的霧帶來了神秘感,生活在兩個成鄉的我,暫時告別溫暖的家,前往既定的目的地。

  火車緩緩的進入車站,我踏上車上開啟一天的旅程,馬達驅動著輪子,帶動了火車,驅使在兩條平行線之間,一站又一站,多少莘莘學子等著區間車的到來,天色緩緩的明亮了,下了列車踏上熟悉不過的月台,輕輕地向火車招手,到聲再見,拖著沉重著步伐,走進人間的煉獄。

階下囚的我,已習慣地獄般的生活了,不見得慘忍才是地獄的代名詞,也會看見真情流露的擁抱,手牽著手象徵愛情的堅定,我依舊高傲佇力在依稀的角落,欣賞一部部人間劇場,無情的聲響打破原本安祥的氣氛,各自回到獄中聆聽教誨,前後坐著相同兩個人的我,卻獨愛和後人談天,我放下高傲的身段,和她計算一次次不浪漫的約會,也軟化了我心中的枷鎖,那是喜歡嗎?不!

  地底下所謂的愛,存在著只是真情,我已真情待她,也獲得她細心待我,一來一往間誰也沒欠誰,或許典獄長看不貫我們真情相待,拆散了我和她的情誼,從熱戀轉成冷淡,也演出了一齣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的劇情。

  我愛妳,從真愛到珍愛,也許我們之間不可能有起點,也沒有共同的回憶,或許你變了,我變了,看似交於一點的你我,在空間中卻形成歪斜,中間隔著無數多的點無限長的距離,順其上天造化,也許有交點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