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變了 我也變了

只是我比你們變得多

變得更加冷酷無情

更加愛孤寂 黑暗



飛吧!飛上自由的天空

翱翔到你們要去的地方

我呢?只是一隻沒有了翅膀

詖冰凍僵了傷口

永遠無法治癒的傷痕

一隻怎樣掙扎 努力

也無法翱翔在蔚藍的天空中的鳥



記得「如果」?

曾說「無論如何也會陪伴正在

獨自上路的我」

當初的誓言 現在還有效用嗎?



到了現在

也只有的自己一個人獨自上路

誓言實在脆弱得讓人發笑

在的離開的那天

一直深信着

無論發生任何事情

你也不會離開我



我從沒後悔 責怪過你

因為我曾說「我的世界容納

不起別人 沒有人可以走進

我的世界



到了現在

我也無法再一次露出

那真正的笑顏



我沒後悔過

而且有點兒感到慶幸

因為 天神給予了我一個

最美好的結局



曾有人說過

死亡並不可怕

因在那屬於的生存的世界裹

有人對我說

「他需要我 需要我待在他身邊」

所以 那還有什麼好害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