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天上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我站在陽台上望著遠處雨霧繚繞的山峰一股股氤氳在升騰,心想,那是否也如我的淡淡思念在彌漫的雲煙中升騰呢?心再想,風兒能否將這淡淡思念吹到你的窗前,送進你的心中,听到你幸福的心跳呢?望著來自天際晶瑩細小的雨珠好似飄灑的銀絲,我知道那是上天將純真、清爽、素雅的柔情送給你,送給我,讓彼此感知絲絲情愫在心中緩緩縈繞,淡淡思念讓彼此甜甜擁抱。

聆听著雨滴傾訴,忽然一陣風兒吹來,雨里透著清新濕潤的氣息讓我情不自盡的張開口深深呼吸著,頓覺有些像薄荷清香的空氣順喉而下,一直擴散到全身,立刻感到渾身涼爽。我在猜想,這一定是你托風兒送來的禮物吧?是不是想讓我在炎熱的夏季感受到你帶來的涼爽和舒暢,然後讓我在溫柔的小雨里靜靜的想你入懷,讓我在薄荷清香的空氣中與你共同呼吸?!

小雨無聲的落在江水上,點點滴滴的綻放,形成了朵朵生動的白蓮花,而這片片的花瓣雨是那樣的晶亮透明,清淡素雅,小巧而質樸,好似一個個跳著芭蕾舞的小精靈,柔情而多姿。望著雨中一個個歡跳的小天使,我知道那就是彼此相知相閱後無數次的心之靈動,那就是蜂花之戀後的心之舞蹈。

一切的回憶,就像風一般流失。過去的美麗,告別了惜日的你。曾經擁有過的已變得,淡然。

回憶不再是追憶,追憶已變得驀然。

以往煙灰雲散,只有最值得珍藏的那一份,最深刻地銘記于心。何時何日你又在懷念?何時何日你又在靜思,又在……永遠又有多遠?日子又有多少會令你滿意?今天的你總比明天的你年輕,今日的你總比明天的你漂亮。你為何不把握好今天,付諸于行動?某些事情去做好過不去做好。改變你的生活色彩,使之更加色彩繽紛,都只因是你真實去做、勇敢去面對。

某個時候的你是否覺孤獨?某個時候的你是否需要愛和關懷?某個時候的我們是需要某種感覺某種心情的,你有否想過放縱自己呢?又有多少青年時自我放縱的時間?只是我們已經成長了。成長了又會代表著什麼?其實在你心中也許是模糊的,也許是明確的。

每一分每一秒,世界都在變化,我們何況又不是?生活給予我們的都是值得珍惜的,都是值得感恩的。擁有才是真實,活著便是美麗。然而,你為什麼不去真真切切地愛一回?你說符合你要求的條件是這個又那個,那你自己是否覺得太過多要求?也許會等到人老珠黃時呢,到那個時候你還有沒有浪漫?只是浪費。你又說我不想那麼早去愛一個人怕愛得太累愛得太狂,但你又是怎麼樣渡過寂寞的無聊的日子呢?回想起那些放棄的機會時你又有否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其實每一個單身人,其心中都有一份孤單感,是有著一份渴望,渴望著有一個人去理解、關懷、愛護、傾訴。

人生漫長,誰不想早日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只不過是,與你擦身而過的人太多了,能成為你朋友的只是一部分。人通常只能在自己生活圈子中尋求。尋尋覓覓,總會有一天,令你心動的人會出現。那時的你只需要的是一份勇氣,愛神會伴隨著一個追求愛的人。結果好與壞,你不用去猜疑,也不用去考究。你要知道付出了,才會有收獲,才有意義。有時看重結果是一種淺薄,是一種愚昧。盡情享受過程吧。愛神會眷顧著你的,其實神就在你們倆心間。

當倆人播下愛的種子時,它就在你們之間發芽成長,最終有一日開花結果。不過總會有陰天細雨,狂風驟雨,滂沱大雨,烈日當空的時候;也會有雨後春竹,天晴氣朗,陽光明媚,生機勃勃的時候。不管任何天氣,只要它得到恰當的愛心灌溉和保護時,它會拙壯成長的。

今晚,無星無月,風也瀟瀟,雨也瀟瀟。

寂寞中的我在追尋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