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累了!
最近都很上晚班!
所以都很晚才回家阿!
都凌晨12點多才到家,
拼阿!
拼阿!
家誠的努力大家都看的到拉,
但心裡還是有一點點的寂寞,
一點點的難過,
因為看到好多甜蜜情侶,
牽著手,
親著嘴,
而自己有一點酸的感覺,
呵呵!
也許是我自己想的太多了吧!
我害怕感情,
因為感情讓我傷了很重,
我永遠無法忘記那種痛,
我只是把痛藏在自己的心中,
把它壓抑下來,
不讓別人知道,
不讓別人看到的感覺,
真是有夠傻眼,
埃!
人生就是這樣阿!
要經過許多失敗,
才會有所成長不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