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意一輩子守著一個人,
願意用我的生命來守著她,
不論壓力不論結果如何,
我只要看到她開心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論她怎樣恨我,
怎樣對我,
怎樣傷害我的心,
我都不會去怪她,
也不會去恨她的,
我對她的感覺,
永遠都存在心中,
永遠都知道自己愛的人是誰?
誰能讓我開心的過生活,
誰能讓我快樂的笑容,
只有她才能讓我自己很開心的過生活,
不論是我我傻,
不論是我笨,
我都不會去強求別人給我的愛,
對不起,
不論別人怎樣說我,
我都是一樣的決定,
一樣的答案,
我把不可能的事努力的變成可能的事,
謝謝妳們的關心,
也謝謝妳們的照顧,
謝謝朋友們這段時間的陪伴,
讓我想了很多的事,
也要謝謝妳,
靜宜妳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
也是我永遠最想照顧的太太,
妳永遠是一位好太太,
謝謝妳為我做的那麼多的事,
謝謝妳,
不論我在哪,
對妳的心是不會隨距離和時間而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