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一科一科的過,成本會計70分,金融市場84分,商用英文與會話91分,人際關係與溝通94分,企業資源規劃83分,兩岸經濟與貿易87.00都考的還可以,因為我要感謝她讓我一直變的很愛讀書很用心的去努力,我還是一然愛著她,等著她回心轉意,也許時間會很長很久,但我還是不怕艱難和困苦,一切的巧合一切的偶然就讓她這樣的過下去吧!我用我的心,用我的愛,用我的情,用我的意,去愛著妳,去照顧妳一輩子和好幾輩子,雖然我知道妳現在過的還不錯,我就放心了,我做的很多也用心很多,一定會比別人更好的,我不抽煙不喝酒不吃檳榔不做虧心事都是用心的去愛一個人,我永遠愛妳靜宜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