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   和    麵包    

這時的妳

什麼

一是感情

二是麵包

兩個不能互補

一個要體貼的對待對方

一個是要靠自己努力打拼的事業

也許以前的我為了工作

而忽略了對方

沒辦法陪伴著她

但想想自己

也做了很多傷心的事

來讓對方失望

讓對方難過!

對不起

忽略別人的感受

 

要多體貼別人

要多體貼對人的心!

 

也許我沒做過讓對方開心難望的事!

我還是願意一直做下去!
堅持自己對感情的重要!

不去傷害她!
不去騷擾她!
是我現在應該做的不是嘛!

 

 

多玲聽別人的話!

多想對方的感受!

 

會讓自己和對方過的比較好!

⊙愛是生命的火花。

⊙戀愛是結婚的過程,結婚是戀愛的目的。

⊙戀愛能使生命燃燒,使生活充實。

⊙在愛以前,你必須有所瞭解。

⊙戀愛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使人忘記戀愛。

⊙治療戀愛病的藥多的是,但是卻沒有一針見效的藥。

⊙戀愛是可愛的花朵,友情是甜美的果實。

⊙世界上有價值的東西只有愛而已。

⊙幸福的真正名字是「滿足」。

⊙被愛並不是幸福,愛人才是幸福。

⊙給比取更幸福。愛要比被愛更美妙,更使人幸福。
⊙初吻不能當作永久相愛的保障,卻是蓋在生命史上永久記憶的印章

⊙愛情有如雨後的陽光,令人舒適,清新。

⊙我並非不相信一見鍾情,但我認為應該多看一眼。

⊙生命是一朵花,愛情是花蜜。

⊙愛情的道路永不會是平坦的。

⊙人生就是愛,沒有廣博的愛,顯不出一個人的偉大。

⊙愛情是所有人類感情中最脆弱的一環。

⊙不嫉妒的人,不是在戀愛。

⊙戀愛越認真,失戀時的痛苦愈深刻。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所以不能隨便施捨。

⊙由友誼進而為戀愛易,由戀愛退而為友誼難。
⊙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像斷線而去的紙鳶,既斷線就無法再接上去

⊙不準備結婚的戀愛,是不純正和不認真的。

⊙明智的戀愛,是由於互愛,以及必須互相長成下去。

⊙你能用金錢買來的愛情,別人也能用金錢把它買去。

⊙所謂永恆的愛,是紅顏愛到白髮;從花開愛到花殘。

⊙青年人對於愛情,要提得起,要放得下,才是一個智者。

⊙為了失戀而耽誤前途是一生的損失。

⊙千萬句海誓山盟的情話,抵不住一個負責任的行為。

⊙單憑美貌而獲得的愛情,那愛情是非常脆弱的。

⊙愛侶們永遠看不見他們自己所作的傻事,因為愛情是盲目的。

⊙愛人與被愛是最大的快樂。

⊙愛透過望遠鏡看,羨妒透過顯微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