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
又開始動遙了
開始又想起跟她在一起的所有畫面
好想跟她說
我好想妳
好想陪伴妳
好想聽妳的聲音
好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好想知道妳的心事
知道妳不開心
知道妳不快樂
知道妳悶悶不樂
好想好好照顧妳
妳懂得嗎
等待妳是辛苦的
但是為了妳
我不放棄所有希望
我不放棄所有甜蜜的回憶
我好跟妳說聲
我愛妳
好想知道妳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天氣冷時
妳還要上班
天氣熱時
怕妳發生危險
我好想保護妳
我還想跟妳說聲
我愛妳
我好想聽妳聲音
我好想知道妳的脾氣是否好一點
真新的愛妳
為了妳
等待也是值得的
好累的身體
好想跟妳說聲每句話
累了
哭了
傷了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