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來臨
寧靜的風吹來
冷颼颼的感覺
靜靜的聽著汽車
機車的聲音
人們的聲音
蟬的叫聲
鳥的聲音
舒服的感覺
看著路上騎車的人
總是坐上一個美女
或是女生
不管男生是醜是胖
是什麼
人都有優點的
人的外貌不是一定的
好的人
壞的人
醜的人
帥的人
背後的優點是她的另一半可以體會到的
這種感覺是羨慕還是忌妒耶
跨年的夜晚
看著身邊的人
許多的情侶
牽著手在夜市裡
吃著甜蜜的東西
而我耶
來是孤獨的行走
我的身邊的手
沒有人來牽著
只能自己左手和右走的牽住
難過的心情
傷心的感覺
好羨慕她們
我的幸福會再出現嗎?
送過的第一束花
牽過的第一次手
吻過的第一個女生
送過的第一次禮物
陪伴第一次的情人節
渡過第一次倆人的情人節
渡過兩人的跨年夜
陪伴的六天
相處的住在一起六天
一起在房間睡過的畫面
有點難過
有滴悲傷
我的難過
我的等待
是傻
是笨
是蠢
是值得嗎
從不放棄任何希望的我
一直在等待她回來
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再有幸福的一天
不管努力是多是少
想念的感覺
永遠在心中
傷心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