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田凌晨!
那個無號碼!
打來的人!
是不是都不用睡覺阿!
那有人半夜凌晨一點多打來給我的阿!
那時!
應該大家都在睡覺阿!
那天我心情不好所以很晚睡!
但她怎麼那麼晚還不睡覺阿!
到現在為只我還是不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
真是有夠無言的吧!
今天在店裡!
店長來說!
我昨天怎麼了阿!
我說沒有阿!
妳昨天不是在生氣ㄇ?
我說是妳吧!
我才沒跟妳說話就走人了阿!
回到家就睡覺看電視阿!
早上九點多!
電話又響了!
又是無號碼打來的!
下午三點多!
又打來了!
真想知道那個無號碼打來的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