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事情,
兩點多算完帳,
跟店長交完班,
我就去銀行送金,
送金回來看到那個之前,
我對她有好感的女生,
但是,
現在早已經沒有感覺了!
因為我的心本來就有一個人存在,
就算那個人消失了!
也不會有人在住進來的,
重點不是這個,
是我朋友,
來店裡找我,
和我一起下班!
我們騎著車!
我騎很慢!
時速不到50,
慢慢的騎,
一邊喝著純喫紅茶,
一邊和他騎車聊天,
他騎車騎真快耶!
在泰林路塞車,
他還是要飆車,
真是不要命了!
到了路口紅燈,
我們倆就敢緊騎過去,
而到魯肉飯那邊停下來!
他抽著煙而我呵紅茶!
原本都很開心的回家!
那知道到了前面的路口!
他騎車騎真快!
在前面出了車禍,
他直走!
一台車往右轉!
他來不急殺車!
就撞了上去!
我當場嚇到!
好顯我沒騎很快!
因為我知道他騎車都騎很快的!
時常出車禍!
那知道這次就在我面前50公尺!
他的車毀了!
都被撞歪了!
沒有吹油的桿子!
後照鏡歪了!
旁邊的蓋子斷掉!
他的手都是傷!
真恐怖阿!
而我手機忘了戴回來!
放在公司裡!
那個肇事者還不趕緊打電話報警,
還在恍惚!
真白耶!
後來救護車來了!
我仔旁邊幫他把東西用好!
拿水給他喝!
後來警察也來了!
就這樣他先被救護車載去新泰醫院!
而我留在現場!
幫他把車子牽好!
陪他留到六點多!
載他回家!
我才回家!
真恐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