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巧合,
不要再給我巧合的事情發生好ㄇ?
讓我忘掉她好ㄇ?
我真的很痛苦,
真的很難受,
真的不想再讓自己過著這樣的日子,
巧合的事,
為什麼?
又一直發生再我身上,
一直要考驗我,
一直要出難題,
來折磨我,
如果老天爺還要一直出這樣的巧合,
來讓我難過痛苦,
我不會怪妳們,
我只會怪自己愛的太深了,
愛的太累了,
不管到那就是會有巧合出現,
連到上課班級,
看到班級課表都可以看到跟她類似的名字,
真是有夠巧的喔!
去上行銷課也可以有類似的名字,
真是有夠太巧的吧!
23年來只有這次談的感情,
最巧的,
老天爺讓我們相遇,
也讓我們為對方難過,
也讓我們分離,
真是謝謝妳們耶!
謝謝妳給我愛的經驗,
謝謝妳給我愛的關心,
謝謝妳給我愛的關懷,
謝謝妳給我愛的呵護,
謝謝妳讓我愛妳到永遠,
出車禍了,
身體好痛,
好累,
沒力了,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