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塗尉志結婚囍宴

看著他們從認識的點點滴滴從第一次出去玩,

倆人不相識,蹲在旁邊一起跟大家照相的畫面,

讓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鄉近,看起來令人真羨慕耶,

放映的照片,看起來好幸福

清境、三芝婚紗拍攝區、好多好的地方,這些地方我也去過,

也許這是我先自己去看地點,將來跟最愛的人結婚,

可以有更多的回憶,收到他們的囍帖,讓我嚇到,也太快了吧!

比塗斯宏哥哥還快耶,吼!大家怎麼一直說,家誠妳耶!那時候才結婚阿!

我說沒那麼快,真是呵呵!也許吧!沒那麼快吧!




→這是塗尉志的婚紗照,真是太幸福了



→囍慶的菜單,看起來取的真好吃!



→這瓶紅酒喝起來有點苦耶!應該是沒套頻果西打!喝起來苦苦的



→哇賽!主桌擺設真漂亮,真端莊耶!



→會場來了滿滿的,剩六桌沒開桌喔!



→疑!酒杯,可以敲打出各種聲音悠~



→我們桌上的擺設還不賴拉!大都是這樣的感覺




→主角雙雙出現,看起來男俊俏,女生大方又漂亮



→看著她們走進婚禮會場,看起來,好幸福喔!



→好甜蜜又襖幸福的感覺,將來的我也要這樣!



→一起倒著紅酒,代表長長久久的走下去未來的時光



→你們要幸福下去喔!等抱妳們的寶寶喔!聽說肚子已經有孕了喔!明年三四月出生阿!



→一家人和諧的感覺,真是讓人享受幸福的感覺



→美味的佳餚-龍蝦綜合拼,吃起來的感覺,真是好吃ㄟ!因為肉質鮮美



→美味的佳餚-雀巢雙味蝦,一盤是要剝好的,一盤是要剝的,不一樣的感覺,真是美味



→美味的佳餚-花好月正圓,吃起來甜甜蜜蜜,甘甘滋味



→美味的佳餚-魚翅活跳牆,吃起來味憎稍為放太多了,怎麼找不到魚翅耶!稍為重口味喔!



→美味的佳餚-蒲鰻照珍珠,看起來是美味,但鰻魚好多刺喔!差點讓我噎到!



→美味的佳餚-元蹄美烏參,豬腳甜甜又軟軟的,吃起來好好吃喔!讚!



→美味的佳餚-翡翠燴百菇,是菰菜口味,我不喜歡這個味道,看起來不錯!但我沒吃!



→美味的佳餚-海鮮炸雙味,一個是蝦捲,一個是魚捲,吃起來很好吃,肉傪透入口流化



→美味的佳餚-蔥油海鱸魚,吃起來酸酸甘甜的感覺,真是不錯!又大隻^^



→美味的佳餚-三元燉鳳凰,這盤菜有金包菇跟草菇,看起來吃不什麼樣的感覺



→美味的佳餚-人蔘雞湯,口感不錯!我喝好多碗ㄟ!



→美味的佳餚-相逢美冰品,這是芒果的冰,但我不能吃拉!我皮膚過敏拉!會起疹子!>"<



→美味的佳餚-美點映雙輝,吃起來像芋頭又有紅豆的甜點,吃起來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味道



→雙雙對對!妳們要幸福喔!



→男俊俏,女漂亮,真是天生的一對!



→要拋花給下一個幸運的人



-----------------------

~地址~

新莊市民安路188巷5號8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