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壓力好大,真的好大,不知道該說什麼?爸爸身體變的不好,媽媽又在亂想什麼事?我真的沒辦法再說什麼?真的好累?好累?壓力好大!好大!
     真想一下就結束!自己已經夠煩悶了!又要這樣把所有的事!一次又一次的往我身上壓下去!我真的好累好累!自己的感情一直壓制在自己的身上!'想起對林靜宜的感情!
     又想起很多的事!只能等!只能默默的等下去!這樣的我好累!好累!很多次都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只要想到她!我就一直堅持下去!堅持對她的承諾!但我真的真的好累~好累~有誰能告訴我怎麼辦!我沒有那麼多的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