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台灣之光」王建民外,「酷斯拉」松井秀喜的未來動向也是最近紐約客討論的熱門話題,松井昨天出席日本駐紐約領事館的表彰大會時表示,他絕對不考慮回日本。而隊長基特(Derek Jeter)對此也跳出來力挺,殷切希望這支大和巨砲明年能留在球隊,再贏一座世界冠軍。

 

基特在道奇總教練托瑞(Joe Torre)的慈善晚宴上說,「我相當樂見此事(松井留洋基)發生,我們拿到冠軍,歐以我希望能把每個人帶回來,但你也知道這是商業行為,要怎麼做交由生意人去決定。」基特重申,「你也會很希望所有人留下來,因為今年真的是美好的一年!」

 

基特也說,松井不怕左投特性令他印象深刻,每當敵方換上左投應戰時,他都會向隊友開玩笑地說「千萬不要這麼做呀!」話才剛講完轉過頭來,就已經看到松井悠閒地繞壘回來了。這名強力左打今年面對左投有2成82打擊率與6成18長打率,比他面對右投的數據高出許多。

 

另一方面,即使身在道奇,前教頭托瑞仍關心子弟兵的狀況,他對於酷斯拉的立場表達支持立場,認為洋基該多留左打者,並期望松井能得到他所想要的。托瑞同時表示,如果沒能續穿深藍直條紋球衣,以松井膝蓋的狀況並不適合去國聯,留在美聯是他最佳選擇。

 

而松井秀喜本身也有不留在洋基的心理準備,但他還是不希望離開這待在7年的地方,「若事情還是發生的話,沒錯,我會相當失望。可是換個角度來看,這對我來說其實是新的嚐試。我將正面看待未來的變化,洋基有他們自己的計劃,你必須尊重。」松井在托瑞晚宴的場合中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