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與統一獅今天打了一場不可思議的比賽,兩隊打了6小時14分鐘,一直僵持到17局,兄弟象靠著王勝偉的陽春全壘打才艱辛打下勝利,將總冠軍賽戰線拉進最後的第7戰。

在不平凡的比賽中,總會誕生一位英雄人物,今天買嘉瑞在延長賽中個人獨撐5局,雖然沒在這場馬拉松大戰中拿下勝投,不過零失分的表現讓兄弟象能夠立於不敗之地,賽後仍然獲得所有在場採訪的媒體一致通過獲選為這場比賽的單場MVP。

買嘉瑞在延長賽的第11局登板投球,在一翻兩瞪眼的強大壓力下,買嘉瑞擋住了統一獅的攻勢,不讓比賽結束在自己手上,雖然前一次上場買嘉瑞的表現並不好,不過他表示:那些我早已忘記了,我只盡量去往好的地方想。

其實投到出賽的第3局,買嘉瑞就已經投到手指破皮留血,不過買嘉瑞仍不以為意,一球一球的投,「今天我的工作就是把球投進捕手想要的位置,我相信隊友的守備一定可以幫我守下來,最後的結果也如願是甜美的」。

買嘉瑞在5局的投球中,也遇過危機,買嘉瑞大多選擇以直球對決,其中第15局讓統一獅1出局後攻佔滿壘,在比賽隨時會結束的壓力下,買嘉瑞成功地讓劉芙豪及楊松弦都只擊出滾地球出局,沒讓統一獅在今晚拋下封王彩帶最為關鍵。

今天投出堪稱生涯的代表作,買嘉瑞表示:最想感謝的就是學長們的鼓勵,能夠與大家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奮鬥,這是最值得感動的。不過更讓人感動的是,買嘉瑞他表示,明天依然做好上場的準備,最後一戰,不管怎樣都拚了!

總教練中入伸表示,買嘉瑞本來就是一名有實力的投手,只要上場就會完全投入,他一點都不擔心,誠如大家所看到的,買嘉瑞優異地幫兄弟象立於不敗,這是一名好投手應有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