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失去一種命運,


 也許,人生也不必那麼傷心,


  如果,當初不是這樣的結果,


      現在,也許事實就不是這樣,


 如果,希望對方快樂,這樣的祝福,


  也許對她、對我而言,是一種命運,是一種機會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結婚、訂婚的,心中總會有一種失落感,

 想想自己也曾經有結婚的念頭,遇到一個好女孩,也認為她是一個職得依靠的女生。

 但時間的面對、距離的變化、往往都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也許有一天會出現自己不知道的答案,


  這樣的答案,不論是好是壞,都要去面對的,


  心中的那個人,沒有忘記過,也沒有變動過,繼續的等待,繼續的陪伴,


 這樣也許是好的吧!


  自己的選擇,不怨懟什麼,因為她是我自己決定要照顧的一個人。


  每當下班回到家時,看到別人身邊有對方的陪伴,而我的感覺是繼羨慕又忌妒,

 埃!  人生就是要這樣阿!

  經過許多的考驗!  經過許多的累積,才會知道什麼是好是壞!


 就這樣等下去吧! 


  就這樣的等待日子過生活,我可以的,因為我有不放棄的精神,失去是可以回來的。


             陪伴的1525天 ,換成是50.8個月,換成陪伴4年多的時間,
                      分開的1142天,換成是38.0個月,換成分開3年多的時間

希望有天會出現奇蹟,等到我一直追求的那個曾經失去幸福的靜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