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曹愛先發 手臂沒問題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5/20 03:40 張國欽/新竹報導

兄弟象前大聯盟強投曹錦輝,前4場出賽2場滿場、平均單場將近1萬2千人,等於1場比賽就可帶來超過250萬元票房收入,名副其實成了象隊、甚至本季的「搖錢樹」,也因而讓人更關心他的手臂狀況如何,對此小曹昨天說:「我希望能投完整個球季,雖然現在還不知道能不能達成,但我確定目前手臂完全沒問題。」

由於久未投完整個球季,小曹昨天不敢打包票一定能撐到球季結束,只說:「前4場投完手臂沒問題,希望可以投完整個球季。」

小曹表示,他在美國職棒擔任救援投手時,每天都要練投備戰,手臂無法獲得休息,才會舊傷不斷復發,「可是在台灣擔任先發不會像救援那麼操,出賽前作熱身傳球、進一次牛棚投幾十球,這對我手臂不會造太大的負擔,所以我很喜歡現在的角色。」他說。

小曹在台灣不但重新回到熟悉的先發位置,也愛上國內職棒比賽環境,他說:「雖然台灣觀眾不如美國職棒有4、5萬人,可是美國球迷有高潮的時候才會叫,台灣則隨時都是聲音,這種感覺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