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放假

整天的心情都很難過

和壓抑很久的情緒

想一想自己全家奉獻十年的時間

把自己的生命

全都奉獻給全家

自己很努力的表現更好給別人看

別人往往都不領情

看我的壞處總把我的好

都給忘記

說我領那麼多的錢

都沒做事

這點讓我很難過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做事

卻被神說的這樣

心情好咀喪

好難過

店長這樣的對我

我也不想說什麼

只能說

我賣命的為她付出兩年時間

在這家店

她沒看到我的用心

也沒感覺我都在付出

把我變成這樣

我只能說

我看錯人了

工讀生遲到的事嚴重
工讀生的面對客人的態度

有些客人看到大夜就不想進來

我也只能說笑笑的

有可能是她們心情不好吧!
能幫就幫了

能對客人說一些本不是好的把她援成好聽的話

我只能說做再多

把自己做到死

大家永遠不會把妳看在眼裡

景氣不好

這樣的感覺

誰都知道

可能被小人給亂了我

我能一直做的更好更好

也許沒有了鑰匙

我的壓力可以稍為放輕鬆一下

尖膀在的負擔可以放了一下

做付店的壓力
很大

很大

別人看的出來

不管做什麼長

壓力都是很大的

店長的尖牓尚的壓力比我我們大

但付店的壓力也沒比店長少

店長不在時

副店就等於是店長

幫她管好一家店的事情

能處裡的

我就會自己處裡

不用讓店長操煩

也許我這樣做能讓客人知道
我就是店長

也許客人常常說

妳們家店長在家嘛!
怎麼很少看到她耶!

每次問到這樣的時候
我也笑笑的說

店長喔!
她都上晚上阿!
或者長管來了

問起!
我也笑笑的說

店長剛有來出去了!
往往想一想

有些時候

一句話可以援很多的謊

但是這些話說多了也習以為常

像工讀生上班遲到的問題嚴重

在這家店也習以為長

用心的人

往往都是承擔所有的東西
錯的人往往都是一切帶過

看的很清楚
也經歷的很多人

也知道

對人太好

別人都會反強妳一軍

所以說

該放的就放

對她們太好

她們反而把妳對她們的好都是應該的

眼前的事物

要多了解去

人生都是這樣

溝通

如能溝通的到完美

人也希望是這樣
也許對錯!
沒有人知道!
我只能做更好更好做到自己身體出狀況
也都把她壓下來

出去走一走就好了

下午就出去拜拜

去了龍山寺

去了城隍廟
去了行天宮

看看大稻城碼頭

晚上去跟笨蛋

到英汗英文補習班看看

她想學英文

我也在它旁邊聽一聽顧問怎麼說

我感覺自己也想回學校了

感覺想讀書了

多益的英文
想考證照

想了好多的事

也許自己該去充實一下自己
讓自己的知識更成熟

該好好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份薪水可以養活自己

但家庭耶

可能沒辦法吧!

我體會到這樣的感覺

我要更加充實自己
能做的就去做了!

加油家誠

妳可以變更好的!

晚上我載她回家

就去吃包心粉圓

聊聊剛剛那英文的感覺

本來我們都想去了

後來英文主管是辦強迫的

後來那個遠東打來

就跟她說我不想了

因為不喜歡是強迫性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