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快發瘋了

整個牙齒

就是痛到起笑

 

敢緊去買止痛藥吃

但感覺沒有用耶

 

我吃兩包還在痛

兩顆頭痛藥

 

瓜哥給我吃的藥才有酵

跑了好多家牙科

 

都是沒開拉

 

搞什麼東西

 

煩耶

 

 

明天要去看牙醫了

 

 

痛死我了

 

後來到士林換外套

又到淡水買東西

 

捷運上

 

真多情侶一邊摟著親來親去

 

看了真羨慕

 

士林夜市是整個擠到爆拉

都過不去拉

 

 

真是有夠機車的

 

後來朋友失戀

 

打給我談心

 

她哭的真猛耶

 

我就一直安慰ˊ著牠

 

 

也想起以前跟女友在一起的畫面

也感到難過

 

但我撐的過去的

 

 

現在的我過這養呃生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