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996423

今天我的無名

突破兩萬人大關門檻

好多人來看我的無名耶!

繼續努力

生活下去!
下個目標是突破兩萬五千大關門檻門檻

衝阿衝阿!
我要努力的經營下去!
還有把心情變的多樣化

今天是什麼怪天氣挨!
冷颼颼

冷什麼勁阿!

真是夠了

騎車戴兩頂帽子

真是有夠冷的阿!

今天開始

要重心的生活喔!

資訊展倒數兩天了

人潮還是那麼多阿

今天買了兩個隨身碟

8G的才399元

真是夠便宜耶

還買了諾頓掃毒的

至於我的單眼相機

我要等存夠錢再買更好的

暫時沒打算去購買!
我還要買一台EPC筆電

這樣攜帶方便阿!
要不然我這一台筆電可真重耶

每次都要攜帶出去真麻煩

累了

晚安喔!
明天要去石門水庫耶

爽拉!

繼續拍攝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