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來碼頭吹吹海風 

不知你另有動作

你的右手解開我鈕扣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刻意回避你的輕薄 

不小心罵你下流眼神充斥著 

熊熊慾火現在是晚上十一點鐘 

海風吹得我顫抖

看見你雙手越挫越勇 

抱的我心跳撲通

脣稍痛的有點泛黑紅 

掙不開你的需求燈塔探照著 

你和我

別這樣我真的好難受

蹦開的鈕扣 緊吻我發燙的胸口

今夜默許你完全佔有 緊緊擁抱我 

碼頭的浪濤蕩上我 My love 卸下我的裝備吧

用力親吻我 彼此的舌尖纏繞著 To love 

止不住的激烈野火 不知覺讓十二點溜走 

依舊上演special show 碼頭上的風越吹越猛 

也吹走三魂七魄你的舌尖開始向下走 

身體被電的酥濃

是誰的鏡頭 對著你原來我已經一絲不扣

你別太愧疚 矜持還是該要有但被你的誘惑快速攻破 緊緊擁抱我 

讓我好好的享受 用力親吻我 

喜歡你過人的蠢動 屬於我狂野的美夢曲:

選用自寶兒Boa~``緊緊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