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個公主

,在我的心裡住了五年,

也許超過五年。我花了很久的時間,

才終於說服自己,走出了她的世界。

在遇見你之前,我總是在人群裡尋尋覓覓,

也許是期待著能夠再次遇見我的公主。

雖然在這之中,也遇過不少對我很好的女生,

只求付出,不求回報,默默地在身邊守候著,

但我似乎走不出她帶給我的傷害,再也不敢觸碰那舊有的傷口。

當我以為再也不能接受其它感情的時候,

你的出現,彷彿為我帶來生命的奇蹟。

認識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彷彿是上天刻意的安排,

讓我們命中註定要在一起。雖然不了解,卻努力關懷我的心情,

即使是無理取鬧,你也大方地包容著我的任性。

認識你之後,才發現我們曾經有多少次的錯過、多少擦身而過的相遇,

卻從來都不知道有另一個人的存在。也許,是因為我們命中註定要相遇在對的時間,

才會懂得彼此珍惜。雖然,我們從認識到交往,還不到兩年的時間,

但你卻早已在我的心底深深紮根,再也無法從我心裡除去。或許,你我的相遇,

不只是大學裡的一個回憶,也許等到我們不再相愛、漸漸分離,我想,都是你我心底最美的回憶,

最值得珍惜的一段情。 和你的相遇,讓我學會珍惜現在擁有的,

讓我懂得真心為一個人付出是幸福的,讓我不再被過去的傷痕牽絆,

是你陪著我,直到我心底的傷口癒合,讓我勇敢的展現我的傷痕。

而那些傷痕、那些過去,都只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只有你,將是我生命中的永恆,

我生命裡的一顆北極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