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讓自己仔細想看看

我真的該是談感情的時候嘛!
我真的是該放開了嘛!
難過的時候
總是一個人

坐在房間裡

開起電腦

上一下網

逛一下無名

但內心的空虛感

真的能讓人那麼快進入自己的感情嘛!
我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想大聲說聲

心中最思念的一個人

但我的笑容
都已經不存在了

不開心的我

要如何把自己開心的那個笑容
再找回來耶!
也許

這樣靜靜的生活
才是我想要的東西吧!
拍攝照片
已經沒什麼開心了

真正的開心是讓自己把ˊ照片

拍的有計劃性

有技術性

能讓自己幽默的個性

能再出現嘛!
感情的觀念

大家個有不同的感覺
感情的想法

也是沒有人知道
該愛的時候

去愛一個人

當失去愛時

往往會認為錯再別人
而不是錯自己

希望能再找出那個開心的我

也許是很困難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