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情來時是如此甜蜜....

....離開卻是如此痛苦
為什麼付出這樣多卻傷更多.

卻不能有一個好結果.
難道真心為他付出一開時就是錯嗎?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像是在提醒著我。
沒有你的陪伴,

我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假裝我不曾愛過,
冰冷的夜,

用一杯眼淚溫熱我。
在記憶裡擦去你的承諾,

愛你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愛情是個夢,

而我睡過頭。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

祇是進場的時間早晚而已。
你的世界已支離破碎,我

已沒有勇氣再進入你的世界。
我像個殘廢,

盤旋在寂寞邊界。
在夜裡貪杯,

害怕回到原點,

飛不出你的世界。
放不開你的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