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今晚(30日)在新莊再度擊敗兄弟象,

終結者「大餅」林岳平在比賽結束後忘情拉弓,

賽後甚至還有象迷包圍巴士出入口,

林岳平彷彿成為象迷公敵。

兩隊打到9局下聞到火藥味,

林岳平面對陳冠任投出內角近身球,

大餅認為這球不算太過內角,

只是要逼退對方中心打者,

沒想到陳冠任怒目相視,

此時已經火藥味瀰漫。

隨後彭政閔揮出安打幫助象隊反攻1分後,

林岳平讓陳瑞振揮出雙殺打結束比賽,

守住球隊勝果的大餅忘情拉弓,

導致彭政閔相當不高興,

雙方板凳淨空,

幾乎就要演出全武行。

賽後彭政閔認為,

要為自己打氣、拉弓方向應該是對自己,

不是對著一壘側,

當時他怒喊:「大餅,你是在幹嘛!」隨後全隊就一擁而上,

球迷也都丟下東西,

統一總教練呂文生甚至頭還被砸到,

不過並無大礙。

就在今年季賽,

林岳平就因為象迷譏諷他的心臟問題,

讓大餅在結束比賽後

生氣地對象隊嗆聲。

該名象迷日後向林岳平道歉,

表示自己不該身體健康攻擊對手。

不過林岳平又再度成為話題,

儼然成為象迷公敵。

賽後林岳平強調自己沒有挑釁意思,

他解釋:「難道我被揮出安打掉分,

場面不會緊張嗎?

我終結掉比賽,

守住球隊勝利,

我不能,

這種場面不激動哪算人呢?」

對於陳冠任的近身球,

林岳平認為對手反應過大,

他說:「為什麼我要針對他?因為他是中心打者,我用內角球逼退他,這難道不正常嗎?」

對手相當不高興,

林岳平也說:「對手在瞪我,我不能退縮!如果被逆轉,

我要怎麼面對球隊,怎麼走出球場?」

賽後象迷相當激動,

不只包圍巴士出入口,

還有人丟擲加油棒等物品,

最後是等到警車開路,

才讓兩隊順利離開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