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35761
哇!
我的網誌

第一次那麼多人來看耶!
109人耶!
真是希奇耶!

希望每天都是那麼多人來喔

有人跟我說

我很擔心她

為什麼就不打電話關心她

打電話給她

問她過的好不好

明明還愛著她

明明還擔心她

裝做不在乎!
在別人面前

裝堅強

但私底下卻是淚流一地

也許她說的對吧!
我就是這樣吧!
也許

就是這樣
我才能裝咖心的生活

埃!
人生為什麼

就是這樣不如意耶!
要經過許多的考驗

經過許多的失敗

才能站起來阿

也許淚流乾了

也沒有人會知道吧!

也沒有人會可憐我吧!
這樣的我!
該是開心

還是怨嘆耶!
做什麼事

都不如意吧!
想要做的更好

卻會讓人覺得自己不夠好

想要自己變得更有所成就

就要這樣的傷害自己的心阿!
也許也許!
將來的自己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人

也不知道自己以後變好便壞

小孩

是很堅強的

是很艱辛的

妳不都是這樣一步一步這樣的走過來的!

 

緯什麼不讓自己開心的生活耶!
這樣逼自己不去往前走!
該有什麼用耶!
加油小孩

妳可以變更好的

只要自己腦筋想通

多往好的方面想

多跨出一步

未來會是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