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


是讓人生很快樂了!


回想當初不懂事的我!
在人生最無助的時候


遇到人生最困苦的時候


在26聊坊


遇到一個女生


一個心志還不成熟的女生


也許那段期間


讓我的人生轉變很大


我曉得


是我自己選擇的阿!
人生也沒有什麼差別


不是嘛!
想一想


跟她認識是在2005年的9月份


剛開始


我們還不是很熟悉


就開始亂聊


看著照片
也不知道是怎麼攪的


就喜歡上她了


但那時的我


還沉溺著害怕


怕再次受照傷害的感覺


一直
不敢開口對她說


我喜歡她


而那時候


我和她也只是乾哥乾妹的關係
後來


知道她很喜歡小孩子
一直跟她聊天


慢慢的感覺到底自己真的喜歡上她了!
某天就開始對她說


一些話


十月份的時候
我跟她說


我喜歡她


但那時的她說


我現在還不想交男友


我以課業為重


但是


後來的我


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那時的心情就變的很落莫


跟她她說


我一個人去喝酒店去海邊


沒回家


那時的她嚇到了


我知道
這樣的我


做的不應該


也許那時的我根本還不懂事


根本沒資格談感情吧!
也許


我們之間


就是讓雙方的人生變話了吧!
開始
倆人重視對方


談話


電話的聊天


變的很多!
變的次數許多


這時的我們
終於在2005年11月04日


在一起了


也知道
這段感情


對我而言


我看的很重視也很重要


到現在還是一樣


兩人認識


兩個月之後


見面了


她來桃園我家找我


我知道她很辛苦
一個人坐統聯來台北找我


讓我很心疼


第一次上來台北是2005年12月29日


上來台北
完三天


到2006年1月1日


她上來陪我一起跨年倒數


那時的她


不懂事


就來找我


也不曉得@為方是怎樣的人


就大膽的來找我


我很感動


雖然


我那天遲到了


讓她等了一小時


對不起


老婆


我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


讓妳在台北車站


受到那些人的騷擾
嚇到


對不起


之後她上來台北找我是


2006年的2月13日到


2月16日


來陪伴我過情人節


讓我很珍惜沒見面時間


這段感情到現在我都很堅持


不管她罵我多深


恨我多深


這一切我都心甘情願的付出


也謝謝她


為我織一條很長的圍巾!
讓我不再受到傷寒


老婆謝謝妳!
這段感情


我一直不會忘記的!
我還是再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