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感的心情嚴重

短暫的23天感情

就到此結束了

但這次的我很堅強
沒有很難過的感覺

應該是我的心已經變堅強了

離開就離開了

我也不會再去挽回什麼
下一個會更好

多認識一下人

多教一些新朋友
才會讓自己的人生變的多采多滋

也許我的個性變化多大

是我人生必經之路

未來的路程

也許會讓我遇到更好女生

遇到更好的朋友
我會開心的過生活
我會快樂的過生活
我會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生活自在

沒煩惱
現在的我只為自己以後的路程打拼中

人生的路多寡

都是為自己著想吧!
下個月薪水開始調薪了喔!
對我而言是件好事耶!
哈哈!

疑昨天做夢

怎夢到以前的榮智店長耶!
真怪耶!
哈哈!
還夢到跟她們的工讀生有說有笑的

感覺真是不錯喔!
呵呵

人生就是要這樣才能開心阿
多學習

多看外面的世界會是更好的阿!
要努力的成長

不再停留在原地!
這才是人生阿!
加油站耶!
chad

妳可以做到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