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想起

感覺還是很難過的!
放出的感情

還是收不回來

放出的心

還是無法能用心回來

是我太寂寞嘛!

是我太孤獨嘛!

想有人陪伴的時候
想有能聽我的心聲時

我只能過的在電腦桌前

陪伴著我

以前的那段感情

想起來還是有所難過

也許是我真的做錯太多的事

讓我的感情之路

還是這樣!不變話吧!
想起以前她對我的好

想起以前她的我的體貼

想起以前她對我點體體貼貼

細心的照顧

好多的回憶讓我又開始想起來

她會從台中上來陪伴我

會來照顧我

會來聽我的心事

這時的我

眼淚難過起來!
我好想再一次體會這種愛的感覺!
而不是有寂寞的感覺

現在這段感情

對我而言

有和沒有!

有什麼差別嘛!
只是通電話變多了

但我需要的不只是這樣
而是需要一個人陪伴我

一起渡過所有的日子

渡過所有的時光出去玩時

能一起出去

拍照時

能一起拍照

而不是只是顧朋友
而不是只有朋友重要
我不希望這樣
我最討驗這樣

現在的我選擇寧靜渡過平靜的生活

出去時

妳只會說朋友重要

約會時

妳只想到朋友
通電話時

滿口都是朋友
朋有朋友
我是妳情人

但妳心中卻是朋友比我還重要

當妳跟我說

如果朋友!工作!情人

妳會把她們擺什麼地位

第一工作

第二朋友

第三家人情人

我終究知道不是很好的感受!
當我不小心被燙傷時

沒有人的安慰

沒有人的關心

自私的我

只希望有點心聲能來陪伴我就夠了!

如果是這樣
做朋友比當情人好的話!
我能說什麼耶!
好不容意放開四年的那段感情
害怕感情的我

對人本就不是很信任

但現在又是這樣的傷害!
我能哭泣還是笑耶!

只能

感情對我而言就是一點永遠的創傷!
舊愛還是最美

當分開後

才知道她的重要性

才知道她對我的好

也許她把我說的批評我

我都不會去說什麼
就當我真的去愛過逼個人就好了

我累了

心也碎了

朋友永遠是身邊的停靠站

希望身邊的朋友

永遠是幸福的!

希望靜宜

她的生活

能開心

現在的我

只能等待

看農曆十月份會出縣什麼事

就好了!
累了哭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