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前段感情

我不想再讓自己承受到那樣的難過

也不想只有一個人再那愛對方

卻被她一次又逼刺呃傷害!
我要走出來了!
走出來這次四年多的悲傷

我要重新過一個人生開心的日子!
我要走出黑暗!
邁向天堂的時光!
呵呵!
我想我做的到的!
反正老天爺也不肯幫我阿!
做那麼多!
只是一天一天的難過!
我不想讓自己再承受無比的傷害!
把那段感情藏在心中!
讓自己變快樂!
今天全家商品展!
也沒什麼好玩的阿!
吃的東西少!
拿的東西少!
場商又那麼小氣!
埃!

真無言耶!
後來跟朋友去看棒球賽!
那什麼裁判阿!
誤判的真裡普耶!
真是夠了吧!
整個象迷極度的不爽!
真是透了吧!
中華職棒!
到底那時才能鎮作起來阿!
裁判到底那時才會真的像個裁判!
不要都誤判好嘛!
不要等到球迷對中華職棒失望到

不想去看時!
才曉得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