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痛的感覺

被人說的一文不值

被人說的狠話

說我的不是

這就是研究所的學生

應該說的話嘛!
自私的人

自以為事的人

以為自己多偉大

以為自己多秀氣

長大了嘛!
分手後就把人說的一文不值

當初分手時

都是妳自己做錯那麼多

我能說什麼嘛!
說個性不合

好笑!
都是你家人在那批評我

然後又因為妳前男友進來打擾!
妳根本就是看別人的臉色做事

聽別人的話做事

我沒必要跟妳說什麼
一直道歉的我

把錯都自己吞的我

從來沒看過一個人

這樣

一而三

再而三的批評
我的心痛

把我說成是變態

把我說成是宅男

我根本都不是

被說成這樣
妳自己都不會感到慚愧!
我受夠了

等待的兩年多

都是自己傻

都是自己笨

我沒必要一直把自己的臉貼在屁股上

去擔心妳

去關心妳

去陪伴妳

就是白癡而已
妳快不快樂

妳自己的事

妳開不開心

自己的事

一個自私的人

把所有錯都怪到別人身上

自己認為都是對的

别人就都要來配合妳

當初妳對我說的話

是真是假

我都不再意了!
妳的東西

我都不會再去碰觸了

說什麼

妳要陪伴我一輩子

這都是假話吧!
傷害我的人

總是不真珍惜我

沒關係了!
遠離是我最好的選擇

沒必要再心軟對妳說什麼
妳過妳妳的生活
我過我的生活
妳感情如何

我都不想再說什麼!
妳被騙是妳自己所得的

因為妳先傷害別人
換別人來傷害妳

圍巾

外套

杯子

包包

一切都是夢!
這夢該醒了!
把我傷害的太深了!

我都不會再說什麼了!
不要再把人看的這樣的完美

不要把人看的都是好人

一切我治相信別人的話!
一切都是謊言

別人的話我不會再去相信!
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