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三點多就到銀行送金!

之後到處逛!
騎車到龍山寺拜拜!
求個好籤詩!

庭前葉落暮秋時 行客奔程势若飛

謝得天公輕暮力 順風相送寶船歸

這個解籤詩的老師跟我說

這個是有機會復合

觀音菩薩很讚成

要等到農曆九月 一帆風順的感覺

這謝謝她!

我還是會繼續等待

之後到

行天宮拜拜

年來耕穢苦無收 今歲田疇定有秋

況遇太平無事日 士農工賈百無憂

解籤的老師跟我說了很事

謝謝妳!

我知道自己錯在那裡

也知道市自己不夠體貼的對待她

我應該多讓她

兩人的溝通

才會打開心懷不是嘛!
自己做錯的事!
自己來承擔阿!
這一切我都知道阿!
我相信自己錯

就不會再錯第二次

我對自己也信心
我真的很愛她

也真的很想照顧她一輩子的生活
我不後悔這幾年等待她的心

這一切的等待

我相信都職得的

我希望她平平安安

我希望她開開心心的生活
我希望她能堅強的活下去

只要看到她的笑容

這樣我就滿足了

一切不強求

一切的等待

這些我都甘願

我會細心的照顧妳

給妳開心的笑容

給妳無煩惱的生活

因為我這一生只想照顧妳一個人

之後

我謝謝她們給我的鼓勵

就到士林換衣服

因為太小件了拉

但去的時候

沒看到老闆阿

之後去慈佑宮拜拜

就接到朋友的電話

說要陪她去看衣服

有降價耶!
五百元耶!
但是去西門町根本就謀阿

一件一千七百多

後來到東區看

兩個人

在找阿找阿

東走西走找不到!
之後回家

找不到車子

就亂鑽阿

就剛好躦到那家店

進去之後

也是沒特價阿!
一樣硬阿!
呵呵

之後就個自回家阿!
怪了!
今天都差點發生車禍

真是恐怖啊

我騎車要騎ˊ慢點!
明天休息
讓自己放鬆拍照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