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睡到九點多

開始準備出門要到同學會!
十點十分出門

騎我的寶貝車出門!
一路上好天氣!
感覺還不賴拉!
騎到兄弟飯店

已經十一點多了!
就上了樓到十三樓

已經有人先到了!
我就先坐好位置!
等其它人來!
感覺大家都沒有變阿!
還是一樣的樣子!
只有熊根本就認不出來阿!
大家都認不出來是她阿!
連老師也認不出來她是誰耶!
怎麼差那麼多阿!
視覺系阿!
很多人變漂亮阿!
二姐 g妹 阿秋 毛毛

一堆人都變不賴耶!
小茜又生了寶寶了!
感覺還不錯耶!
小孩仔真口愛耶!
班上總共人數!

總共54位!

來了二十二位!
一個人離開我們!

剩下的32位同學都不知道失蹤去那了!
同學會來了!

女生來的有

g妹 王瑄 熊 思儀  亭樺 二姐 郁雯

儼慧毛毛 阿秋 鋼牙 伶育 麗慧 小茜

 男生來的有

蒿德 小銘 小胖 豬頭 勝偉 Chad我

師父 中基

因事沒來的有

佳馨 婉琪 筱婷 啟茹 pink 月宜

明純 小野  Candy 小燕 阿標 阿寶

牛牛 阿樺 小玉 秋鳳 映蓉 凱韻 婍茵 阿揚

男生沒來的有

慶峰 文懷 Bob 小凱 銘璿 俊閔 大頭

小白胖 阿扁 建凱

希望下次的同學會能都到喔!
大家也都要幸福下去耶!
吃到下午三點多!
有些人再去序攤唱歌!
我也有去挨!
但是我沒唱阿!
我唱的又不好聽

所以去耐聽歌而已

呵呵!
吃飯花了五百六十一元

唱歌花了四百五十元!
整天下來就是累了!
休息去喔!

接下來!
師父要去美國找小白胖

她們要一起讀書

g妹要去法國找她男朋友!
小銘等當兵

蒿德創作才子 製作音樂的

二姐未來的服裝設計師

歐巴頂好店長!

鋼牙考上研究所

亭樺大陸的暨南大學生

中基軟體設計工程師

毛毛指甲彩繪師

小胖冰冰師

而我也是店長拉!
其他的人讀書 上班!

而老師還是一樣在醒吾教書

 

 

1310084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