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夜晚裡的景色

是最漂亮的!
是最有氣氛的!
但是只有一個人的生活

卻是寂寞的感覺

出門時!
看到雙雙對對的情侶!

一同的出門!
一同的吃著東西

看到讓人又羨慕又忌妒!
這感覺真讓人難受!
昨天七早八早的就出門上班了!
快七點到!
就去買早餐吃完準備上班!
下午下班!
就到龍山寺拜拜!
順便問看看籤詩!

我的貴人在哪裡!
妳那時才能出現!
來幫忙我!
我好想再一次好好的照顧她!
這感覺是我最希望的!
拜完之後!
就騎車到南京東路!

看看兄弟飯店在那阿!
因為明天要去同學會阿!

先去認路!

婐東躦西躦還被我找到耶!
我厲害

後來到士林吃個東西
逛一下夜市!
人潮還是多阿!
也去拜拜

求好姻緣!

之後轉往天母認路!
明天可能去看球賽阿!
呵呵!
之後轉往關渡拍夜景!
再轉往淡水老街看夜景!
今天淡水比較少人!
應該是都去看煙火秀了吧!!
準備一下

等要去同學會了!

情人的相遇

1310084827

情人的感覺

 

1310084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