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八點起床!
就先到處逛逛!
到行天宮拜拜!
後來想說還早!
十一點多!
我就到板橋火車站!
坐火車到新竹

等朋友!
一同去台中看棒球賽!
我很早就到了!
坐自強號!
很快就到了!
花了一百六十二的摳摳!

朋友說她要三點半才到!
我就到麥噹當!
吃午餐!
看個書!
在那邊休息一下!
等她們來!
後來來了!
又花一百六十二的火車票!
和回板橋的火車票!
三百五十九元!
真是太貴了吧!
算逼算我今天花了一千兩百元耶!
好多錢喔!
六點多到台中!
就走路到棒球場!

看兄弟對興農!
不錯耶!
好多人去喔!
真熱鬧耶!
兄弟逆轉贏球賽!
真開心耶!
第一次來台中看棒球賽!
就贏了!
真刺激耶!
後來趕十短半的火車回板橋!
好冷清喔!
整台車都沒什麼人!
見鬼拉!
我的三支梳子

默明其妙不見耶!
怪怪的!
累了!
洗完澡了!
照片晚點再上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