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緣份還在嘛!

這段感情還在嘛!
我的笑容還在嘛!
今天工讀生問我!
開心的感覺是什麼!
快樂的感覺是什麼!
要懂得體貼溫柔!
但是這句話對我來說!
都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該如何說才好耶!
今天下午下班!
感覺很累阿!
但是我還是騎車騎到龍山寺拜拜!
求個好籤詩!
菩薩說!
我跟她還有緣份!
我們很適合在一起!
要我多聯絡!

多關心她!
在呼她!
但我想想這樣有用嘛!
至始至終!
我都沒放棄過這段感情!
不是嘛!
我逼直很堅定!
沒有放棄任何機會!
今天下班開始就不知道在雖什麼運!
應該說從上班到回家!
就發生好多事!
一下被東西割傷!

一下差點發生車禍!
騎車回家時!
突然一台機車突然掉頭!
就讓我差點撞到!
在橋上埜差點摔車!
在廟裡猛撞到柱子!
到底是怎麼搞的阿!
我身上的靈符掉了!
才發生這樣的事吧!
夠累了!
晚安!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