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心中的想法

已經沒存在了!

沒期待什麼!
因為知道只會讓自己難過而已阿!
所以沒有什麼樣的感覺!

放棄還是堅持!

對我而言只有自己知道吧!
心痛的感覺!
誰也不會懂得的!
真心去付出的人!
到頭來!
都是自己最傷心的吧!
沒做過虧心事的我!
就這樣被感情給打敗了!
所以

感情對我而言!
就只是一種遊戲而已!
因為我已經不相信感情

這個東西!
所以我不會再去碰任何一段感情!
因為我被騙夠了!
受夠了!
到頭為來!
都是自己太傻而已吧!
傻也傻久了!
都是一場夢!
該醒的夢!

沒有真心的人

會再出現的!
所以真心的人都給別人!

相信自己一個人會過得比別人好的!
讓我傷心的人!
終究會知道我是真心的愛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