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妳的感覺

讓我很傷心!
也讓我很遺憾!

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也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在地球的某一處再見面!
想妳的感覺是存在的

不懂得珍惜妳的我

失去妳之後我才曉得妳的重要性!
這兩年裡我一直再等著妳

不管妳現在是恨我還是忘記我!
我都不會去怨聲的

我只知道

沒有妳在我身邊!
我過的不是很開心!
也不是很快樂

我一直的等著妳!
這樣就夠了!
其他我都不重要了!
只要妳有天能回來

要我換生命來換回妳

來保護妳!
我都沒關係
因為在我心中!
妳永遠是最重要的!

永遠是最擔心得一個人!
老婆妳永遠在我心中!
也是我最想照顧的一個人

妳曉得嘛!

真想有一天能讓妳過得快樂
不讓妳再有任何的煩惱!
我會讓妳天天過著快樂的日子!
希望妳平平安安的生活
讓自己開心!
黑眼圈一直很重的妳!
希望妳身體好好照顧知道嘛!

老婆!
我願意用我一生來照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